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产业协会:全球电信市场07年将达2万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7:50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据电信产业协会(TIA)预测称,美国之外的电信市场将以2位数的速度增长,到2007年将达到2万亿美元。

  TIA表示,增长速度将受到新兴的无线技术和支持服务的拉动。2004年,加拿大、墨西哥、西欧、东欧、拉美、亚太的电信市场的规模为1.5万亿美元,增长速度为10.3%。到2007年这一速度将提高到10.5%。

  TIA表示,到2007年,对无线技术和支持服务的投资将分别达到5743亿和6557亿美元。尽管受中国爆发非典的影响2003年无线市场的普及低于预期,无线技术在全部投资中的比例仍然高达43%。

  尽管普及速度放慢,未来4年内3G服务的推出将刺激无线市场以2位数的速度增长。TIA表示,到2007年,无线将占到全部服务的54%。其中一马领先的将是高速访问服务,未来四年内这将是国际电信市场装备投资的主要引擎。

  TIA预计,2004年电信装备投资将增长5.4%,到2007年之间的增长速度将达到较高的一位数。2004-2007年间这五个地区装备投资的增长速度将达到7.4%,由2004年的2610亿美元增长到2007年的3281亿美元。

  TIA的总裁马太表示,我们预计,未来四年内宽带市场的增长速度将达到无线用户在1998-2002年间的增长水平。随着全球宽带市场的增长,对支持增加的流量所需要的基础设施的需求也将增长,这又会拉动网络基础设施装备市场。

  报告还预测,固定电话市场将继续以1位数的速度增长。Wi-Fi也将继续刺激设备市场。

  高山流水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