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要求实现集团客户新跨越 以效益为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6:12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面对机遇和挑战,各级集团客户部门要紧紧围绕二十四字经营方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实现集团客户工作的跨越式发展。”这是近日在杭州召开的中国联通集团客户工作会议上,尚冰副总裁对今年集团客户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

  会议提出的2004年工作指导思想是,坚决执行“二十四字”经营方针,利用CDMA1X、G&C、Unione、VPN的优势,紧紧围绕经营以效益为中心,市场以需求竞争为导向,目标
以“增量、增收、增效”为考量,定位以集团客户和行业用户为主体,针对四个“利润区域”,以CDMA1X业务和综合业务为主要技术优势,将公司综合资源转化为市场优势,积极开展业务创新、行业应用价值链合作模式创新、服务创新,努力将公司集团客户业务发展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强调,中国联通将加强行业和集团客户营销工作,制订专门针对行业和集团客户的市场策略;注重行业应用的深度开发,向信息化服务延伸,加强前沿性、行业性、综合性业务的研究与开发。

  中国联通上年行业应用拓展初见成效,开发了八大行业业务模式,为今年行业客户市场的大规模发展奠定了基础。大客户服务体系基本建立,特色服务不断丰富,31个省(区、市)联通分公司都成立了客户俱乐部,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联通会员固定场所53处,在机场及火车站设立贵宾休息室及绿色通道72处,为集团客户及高端客户提供了娱乐、旅游、金融、证券、保险、交通等十余种特色服务。

  (吴京阳 人民邮电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