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台湾业者看好内地无线局域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6:01 北京现代商报

  新华社电 (记者 张勇 陈斌华) 台湾业界十分看好内地的无线局域网络市场,为此,“明基”、“友讯”及“建汉”等多家知名企业日前已明确表示,支持内地不久前制订的无线局域网络(WLAN)安全标准(WAPI),以为其产品进入内地作准备。

  据有关媒体报道,内地于去年底提出WAPI规范,要求所有进口至内地或在内地销售的无线局域网络设备,都必须通过该安全标准,新政策将从今年6月1日起执行。

  岛内业者认为,虽然目前内地无线局域网络市场只有500亿美元,规模不算最大,但后市看俏,预估2007年将成长至5000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大的WLAN市场。

  台湾业者最近纷纷表态支持WAPI。“明基”公司有关负责人日前透露,已着手和内地厂商进行专利授权,只要认证进度顺利,最快将于本月推出符合WAPI认证标准的电脑产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