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Cebit 2004 专题报道专题 > 正文

CeBIT报道:西门子称今年手机市场将增长1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08:44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7日消息,德国电子巨头西门子移动电话部门的负责人RudiLamprecht在汉诺威举行的CeBIT计算机博览会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全球手机市场2004年将增长10%。“我们的目标是继续以比市场增长还要快的速度增长。”

  Lamprecht表示,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西门子要依靠新的产品。西门子移动电话部门计划在2004年推出30款新型手机。

  在问道有关采用3G手机技术(通用移动电信系统,UMTS)的问题时,这位西门子董事会成员表示,他充满信心地认为,在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这里的市场上将有很多这种手机。他说,到2010年,所有销售的手机都将采用UMTS技术。

  不过,Lamprecht对于这种技术的重要性并没有给予很高的评价。他说,这只不过是使应用成为可能的手段。消费者要买的并不是UMTS手机,而是要提高他们的日常生活和移动性。

  作者:天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