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CDMA产品服务埃塞俄比亚电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0: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日前,埃塞俄比亚唯一的电信运营商埃塞俄比亚电信公司(ETC)在首都Addis Ababa宣布,选择华为公司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承建其CDMA2000 1X WLL网络。

  华为公司将为ETC提供包含800MHz和450MHz的全套CDMA 1X WLL设备,并通过V5.2接口接入运营商现有的PSTN网络设备。在业务方面,除了提供现有的PSTN业务外,CDMA2000 WLL系统还提供高速数据业务,将极大提升ETC的网络价值。同时,该系统基于华为先进的3G平
台,能平滑升级到1XEV-DO,确保ETC未来业务增长的需求。

  埃塞俄比亚的首都Addis Ababa将采用华为的800MHz CDMA WLL系统,其它三个著名的工业城市将采用华为的450MHz CDMA WLL系统。采用WLL系统能够实现快速建网,提高埃塞俄比亚电话普及率和业务提供能力。

  CDMA WLL能够节省电缆投资,实现运营网络的快速覆盖,同时还能提供很多传统的有线接入所无法提供的特色,如:业务的快速提供、更灵活的覆盖、更安全可靠等。

  华为公司南部非洲地区部常务副总裁陶景文说:“采用CDMA2000无线接入技术,可帮助传统的运营商加快业务的发展速度。作为全球电信行业领先的设备供应商和值得信赖的伙伴,华为公司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不遗余力地帮助他们赢得市场。”

  作为专业化的移动和WLL设备厂商,华为公司的CDMA2000 WLL系统已经成功的应用于南部非洲的很多国家,如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肯尼亚、毛里求斯、乌干达等。华为的CDMA业务在世界其它地区的应用也增长迅速,迄今为止,华为的CDMA2000端到端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30多个国家的40多个运营商。

  近年来,华为CDMA产品在海外市场赢得全面丰收,是国产CDMA设备海外应用最广的厂家,增长速度位居CDMA厂商前茅,并率先进入了西欧发达国家,也是CDMA450产品全球产业链中最大的供应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