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调查显示美国通讯行业的竞争增加了就业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6:20 ChinaByte

  ChinaByte 据CompTel/ASCENTAlliance一份最新报告,从1996通信法案通过以来,通讯行业的竞争共为美国经济带来150,000工作岗位。

  CompTel/ASCENT Alliance的首席执行官H. RussellFrisbyJr.说:通讯法案促进了美国就业机会的增加。但是哥伦比亚特区巡回法庭的上个星期对通讯委员会增进竞争规则的推翻将不利于这些热门工作机会的增长。

  美国各州都对电话竞争大开大门,他们得到回报是在电信领域增长了数以千计的工作机会,其中包括电话服务提供商、互联网服务接入商和其它与电信有关的公司的成立。德州在这一法案通过的八年中共增加了23,983就业机会,加州为21,413,纽约州为13,545,佛罗里达为13,080,这一时期乔治亚州、宾西法尼亚州,伊利诺斯州、新泽西州、密执根州和俄亥俄州都新增了5000多个工作机会。

  竞争创造的放多工作机会带动几百年电信企业的成立同时也为设备生产商扩展了市场。例如,从1996年电信行业的竞争共带动了1500亿美元的投资。同样,从1996法案实行以来运营商每年产生的收益为500亿美元,从而使很多美国人找到了高薪工作。

  这一法案对于电信行业的兴衰都起到了作用,整个行业雇用更多的员工。此外,从竞争中的消费者每年共省去了达100亿美元的费用,今年随着业务提供商的降价小型企业可节省60亿美元的费用。

  Frisby说:电信竞争为美国基础设施引来的大量投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哥伦比亚特区巡回法庭的决定将有害于这些已经取得的成就。为了保住这些过去八年取得的成果必须向高等法院上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