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发布增强型移动交换产品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08:48 ChinaByte

  ChinaByte3月16日消息 举世瞩目的世界3GSM大会于日前在法国戛纳举行。会上,思科系统公司发布了一系列增强型移动交换产品。该系列产品可以在蜂窝电话网络和公共无线局域网(LAN)之间提供无缝移动接入,并创建一个集成化安全服务环境,为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了新的数据服务机会。

  思科移动交换是一个基于标准的框架,它可将无线接入网络连到IP网络,并提供增
值的、基于内容的互联网协议(IP)服务。从IP服务供应模块到公共无线LAN解决方案,思科此次发布的新产品系列范围极为广泛,不但可为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移动互联网边缘服务控制能力,还带来更高的IP网络灵活性和运营效率。

  其中,思科多处理器WAN应用模块(MWAM)为Cisco Catalyst6500系列交换机和Cisco7600系列路由器提供了高性能、可扩展的分布式服务处理器,使移动网络运营商可在网络边缘部署、配置和管理增值服务。朗讯、摩托罗拉和西门子等全球主要移动设备供应商都已经将思科MWAM集成到各自的移动数据解决方案中。同时,作为思科高级内容计费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思科PSD的设计目的是在与介质服务器的连接发生中断时提供本地存储和可控恢复,从而有助于保护关键的运营商计费数据,使其不会受到某些超出运营商控制范围的未知因素(例如自然灾害或者计费数据搜集系统之间的网络连接故障)而导致的单点故障影响。

  利用业界领先的无线LAN和通信功能,思科为有线和无线服务供应商提供了一个集成化、端到端的公共无线LAN解决方案。思科解决方案让服务供应商可以无缝地为商务人士提供高效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对此,T-Mobile的首席营销官NikeshArora表示:“T-Mobile致力于推动无线LAN的行业领先地位,并在T-Mobile的经营范围之内乃至更广泛的地区提供无缝网络接入。思科提供的这些新的公共无线LAN功能将让我们的目标得以实现:为客户提供一个便于使用、高度安全和无缝的多服务框架,让他们可以在外出途中访问信息。”

  移动网络运营商将继续部署移动数据服务,以保持他们的业务和竞争优势。行动较早的运营商发现,这些服务在提高每个用户的平均收入和利润方面为他们带来了丰厚的回报。思科副总裁兼移动无线部门总经理LarryLang称:“凭借先进的IP技术和为全球移动运营商部署数据网络方面的丰富经验,思科将在推动移动服务创新中发挥关键作用。通过与多个行业伙伴的合作,思科为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提供了简便、强大的移动体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