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DoCoMo与台湾远传电信签署协议 下半年推3G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 11: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来自香港媒体的消息称,日本移动电话运营商NTT DoCoMo公司近日表示,其已经同意在今年帮助台湾省的第二大蜂窝电话运营商Far EasTone公司(远传电信公司)推出第三代(3G)电话服务。

  上述交易涉及DoCoMo使用的W-CDMA网络,DoCoMo希望能够进一步扩大W-CDMA网络的使用以及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DoCoMo发言人Nobuo

  Hori表示:“通过与Far EasTone公司在W-CDMA领域成为合作伙伴,我们为进军台湾市场打开了一条通道。”

  根据这次签署的3G咨询服务协议,DoCoMo将在3月底到9月底期间向台湾派出工程技术人员帮助进行一项3G实地测试及覆盖范围最优化试,DoCoMo表示,最终的3G服务预计可以在年内推出。

  这次的咨询协议是在去年10月DoCoMo与Far EasTone达成原则性协议在W-CDMA以及DoCoMo的i-mode蜂窝互联网接入技术等领域进行合作的基础上签署的。

  DoCoMo于2001年10月推出了自由移动多媒体接入(FOMA)服务,这是全球第一个3G移动电话网络,截至今年2月底,这项服务的用户已达230万人。(陈立荣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oCoMo新闻 全部3G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