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韩各电信公司推出安全服务 手机成掌中保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随着拐卖儿童和绑架妇女案陆续出现,韩国人对利用手机的安全服务的关注越来越大。

  LG电信于今年年初推出的手机“阿拉丁”只要按一下紧急键就可以通过无线网络向事先存好的最多3名对象传达自己目前所处的准确位置,同时还会拨通电话。如果用摄像手机拍下了照片,那么照片也将会自动传输到对方手机上。

  如果保护者不接电话,在1分30秒后手机将自动重拨,如果把家里电话号码等有线电话设置为紧急号码,就可以通过“音频ARS”传达确切位置。LG电信有关人士表示:“随着绑架案之类的犯罪陆续发生,上个月‘阿拉丁’手机的销售量约增加了300%,而且也可以把‘112’设置为紧急号码。”“阿拉丁”手机具有64音频、33万像素的摄像功能。

  KTF最近也开通了把紧急情况及时传达给保护者等对象的“移动保镖”服务。如果想利用该服务,就得接入无线网络之后在“位置/交通”选项中下载“保镖”系统。然后设置保护者等3个紧急联系号码,再设定警报音种类就可以利用“保镖”系统发出紧急呼救信号。

  在危机时刻开警报音就可以向指定号码发出通知危险短信息,同时自动拨打对方号码。

  SK Telecom从上个月开始提供可以掌握子女所处位置的“安心定位通报”服务。如果加入该服务,就可以向自己所希望的对象家人或恋人定期发出写有所处位置的短信息,因此,可以掌握子女在学校的移动情况或所处位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