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索爱新发全球首款130万像素拍照手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1:38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9日消息,索尼爱立信周二发布了五款新式的彩屏拍照手机,并且表示,拍照手机是该行业手机销售的主要推动因素。

  索尼爱立信称,2003年全球销售了5500万部拍照手机,超过了数码相机的销售量。

  索尼爱立信预测,今年全球手机用户之间的图片信息发送量将达到83亿条。这将推动拍照手机的需求。由于用手机拍照越来越流行,用户更关心更好的拍照质量。配置高分辨率数码相机的手机在日本获得了很大的成功。

  索尼爱立信周二发布的五款新的拍照手机中有S700型拍照手机,这种手机配置了一个130万像素图片分辨率的数码相机,足以进行小照片打印。这款手机将在今年第4季度在欧洲市场上市。

  另一款是Z500,这款手机可在速度很快的EDGE网络上工作,将在今年第3季度在美国市场上市。EDGE是使用现有的GSM网络频谱的第三代技术。

  第三款手机是K700。这种手机配置了FM调频收音机和一个MP3播放机。这款手机将在第2季度在欧洲上市。

  另外两款手机是T237和T637,是目前的内置相机或者附加相机的彩屏拍照手机的升级产品,销售目标是美国市场。


图为S700型拍照手机


图为Z500型拍照手机


图为K700型拍照手机


图为T237型拍照手机


图为T637型拍照手机

  作者:天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