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2004年全球拍照手机销售量将达1.5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8:24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1日消息,拍照手机的迅速应用将在2004年拍摄额外的290亿张照片。据市场研究公司InfoTrends研究集团的一份新的研究报告预测,2004年全球拍照手机销售量将达到1.5亿部,占全部手机销售量的四分之一以上。从现在至2008年,全球拍照手机的销售量将以平均每年55%的速度增长,到2008年拍照手机的销售量将达到6.56亿部。

  InfoTrends研究集团负责互联网影像趋势的高级分析师JillAldort表示,拍照手机
市场的增长为许多行业的厂商创造了新的机会。这些行业包括手机厂商、无线运营商和数码照片洗印商。

  更多的消费者将购买拍照手机,并且用来拍照、发送甚至打印照片。拍照手机已经推动了放缓的全球手机销售。照片信息的发送增加了无线网络的数据传输量。这些数字图像的循环传送增加了数码照片的打印数量。

  日本是2003年拍照手机销售的主要地区,拍照手机的销售占全球拍照手机市场份额的50%以上。随着拍照手机在全球其它地区的应用的增长,全球各地区拍照手机的销售状况将出现重大的转变。中国已经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中国发展中的拍照手机市场将推动世界其它地区在2004年的拍照手机销售量占稍微领先的多数。

  到2008年,世界其它地区的拍照手机销售量将占全球拍照手机出货量的56%。

  作者:天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