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恢复广州断网困难重重 长宽称将维护用户利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5:15 ChinaByte

  ChinaByte3月11日消息 日前在广州海珠区,由于运营商代理商纠纷导致用户宽带断网的事件仍在持续。记者获得的最新消息是,由于来自各方面的原因,部分地区断网情况依然存在,运营商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称,将尽全力维护用户的利益。

  长城宽带与其广州海珠区代理商长鸿宽带的纠纷升级,引发了了双方的冲突,小区的几个机房被双方各自占领,同时也造成了断网事件。冲突发生后,海珠区政府下了一道指
令,要求双方维持现状,不得再有任何举动。“政府的命令我们理当绝对服从,但是目前政府的禁令,让我们没法恢复小区的宽带网络,真正受到损害的,是这些小区的用户。”急欲恢复网络运行的长城宽带广州负责人焦急的表示,“海珠区的宽带用户都是长宽的用户,我们不能坐视不管。”由于重要的中央机房及部分外围机房被长鸿宽带占领,长城宽带所控制的机房也无法正常工作,导致了断网无法恢复。

  由于纠纷导致的断网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是非曲直也尚未明朗。现在的情况是,海珠区的所有宽带用户都是与长宽签署的合同,均为长宽用户,从目前纠纷的利益冲突上看,真正能够对断网事件用户利益负责的,也只有长城宽带。在针对用户的切身利益方面,长城宽带最先表明了态度:“这件事情的对错,事实会来证明,而用户的利益是绝对不容侵犯的,我们将全力维护用户利益。”长宽已经通过官方渠道发表了声明,从2004年3月10日至2004年5月10日海珠区长城宽带用户将免费使用,并取消了长鸿公司的代理业务。

  另据消息透露,长城宽带广州地区的纠纷已经受到长宽总部的高度重视,“长城宽带是一家全国性的宽带运营企业,维护用户的利益,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一直被当作长宽经营发展的核心策略。”长宽一位高层表示,“过去一年中,宽带的发展势头迅猛,与各地区代理商的摩擦也屡有发生,这主要是因为用户的需求在提高,而部分代理商的发展无法跟上运营商的要求,在面临被淘汰的尴尬境地时,纠纷也就随之出现。但无论如何,长宽都会以保证用户的利益为首要任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