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Micromuse为南非无线运营商提供战略框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1: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领先的商业及服务保证软件供应商Micromuse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号:MUSE)近日宣布为南非Vodacom公司进一步拓展Netcool解决方案的应用,以提供GSM (移动通信全球系统)服务端对端管理。该公司早在1999年首次运用Netcool解决方案支持其数据服务。如今,它又扩展了Netcool解决方案的应用,以保证其世界一流的GSM服务的正常运行,从而满足上百万名分布在南非、坦桑尼亚、莱索托、刚果民主共和国的用户需要。Telkom南非拥有Vodacom50%的股份,VenFin和全球最大的电信集团Vodafone的股份分别占到15%和35%。

  Vodacom工程和中心运营总监Johan Engelbrecht表示:“鉴于Vodacom不断地提升数据服务范围,因此我们需要一个解决方案,它能对整个GSM服务传递的基础设施进行整体观察,从而提供主动式服务级管理。当初我们选择Netcool套件是因为它不仅能快速实施,而且能即刻产生投资回报。当我们再次评估在Vodacom的GSM基础设施上采用Netcool时,我们发现这是一个五年期间总拥有成本很低而且技术明显优于其他产品的解决方案。”

  Vodacom采用了满足无线供应商需求的、综合的基于Netcool的解决方案,该方案能进行主动管理和对现有服务实施性能监控。Netcool帮助Vodacom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竞争环境快速简单地集成和管理若干新型服务。完整的Netcool解决方案包括为系统和服务监控特定的应用,帮助Vodacom的GSM服务传递基础设施实现不间断服务的正常运行和端对端监控。该解决方案有助于维护Vodacom移动语音和数据通信服务的可用性和可靠性。Micromuse的Netcool软件也为Vodacom网络运营中心提供了战略型平台,它将来自于分散的网络单元、系统和应用(摩托罗拉、阿尔卡特、思科和西门子设备)的服务状态数据集成到一个单一的以服务为主的界面。

  “Micromuse每年的收入和显著的市场份额来源于忠实大客户的重复购买,他们会在其基础设施上不断地深入采用Netcool技术,并从中获益。”Micromuse欧洲、中东及非洲业务运营高级副总裁Richard Lowe称,“这一趋势证明了Netcool套件拥有高速实施、迅速实现投资回报和不断增添新技术和服务为客户提供附加值的能力。”

  Micromuse的全球销售伙伴--Dimension Data参与了Vodacom的GSM网络基础设施的设计与实施。

  关于Vodacom

  Vodacom是非洲著名蜂窝通信公司,为南非、莫桑比克、坦桑尼亚、莱索托和刚果民主共和国的一千多万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GSM(移动通信全球系统)服务。Vodacom是南非的市场领导者,南非居民的95%以上,都在其包含5000个基站的蜂窝网络覆盖区域内。

  由于南非很多地区的电话并不发达,Vadacom承诺在这些地区推行津贴的社区电话,这就大大推动了Vodacom公司在农村的业务发展。Vodacom“社区服务”是为每一百个人不到一根电话线的地区提供电信服务。这意味着在固定电话基础设施尚未建立的农村地区,而建立蜂窝网络又不经济合算的情况下,提供社区电话店。

  Vodacom认识到南非的未来将在很大程度上与整个非洲大陆密不可分。考虑到这一点,Vodacom在整个非洲建立蜂窝网络也是有助于实现非洲复兴的。

  Telkom SA公司占Vodacom股份的50%,VenFin和Vodafone集团分别占到15%和35%。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