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德州仪器产品需求强烈 调高第一季财季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1:17 ChinaByte

  ChinaByte3月9日消息 全球最大的手机芯片生产商德州仪器周一将第一季获利及营收目标上调至之前预估区间的高端,反映出产品需求全线强劲。

  德仪作为整个科技行业表现的晴雨表,它的财测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该公司财测出炉仅数分钟前,另外两家科技企业亦因无线通讯产业的强劲态势而调高了财测。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德仪表示,目前预计第一季营收介于28.35-29.5亿美元,每股盈余(EPS)为0.19-0.22美元,其半导体部门的营收料在25-26亿美元之间。

  德仪在1月底曾预计,第一季EPS介于0.16-0.22美元,营收为27.2-29.5亿美元。该公司当时还预计半导体业务营收介于24-26亿美元。

  路透研究访问的分析师预期,该公司第一季EPS为0.19美元,营收为28.5亿美元。

  另外两家规模较小的公司TriQuintSemiconductor和TesseraTechnologies周一调高财测,称由于无线通讯芯片需求坚挺。

  全球最大的芯片厂商英特尔上周将其第一季营收预估的中值下调1亿美元,因亚洲的芯片供过于求。

  德仪股价在纽约证交所收低至30.60美元后,在盘后交易中小幅上扬,随后停滞不前。科技类股周一下滑,当时投资人正在等待德仪的财测更新出炉,以期从中寻找关于科技产业体质的线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