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2005年全球的DSL用户将达到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09:54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日前,来自DSL论坛的消息称,截止2003年年底,全球DSL用户达到了6380万,比年初增长了2800万。

  该报道称,上年度全球DSL用户增长了78%,其中第四季度增长幅度最大,DSL新增用户达到900万,占了将近全年新增用户的三分之一。

  在所有的DSL用户当中,其中尤以中国用户数量为最,2003年底中国的DSL用户数量为1095万,其次是日本,日本的DSL用户数量为1027万,同时,中国和日本成为全球仅有的两个DSL用户超过1000万的国家和地区。

  排在日本之后的依次是美国、韩国、德国、法国、我国的台湾地区,以及意大利、加拿大和我国的香港特别行政区。

  在每百部固定电话当中,韩国的DSL用户比例占27.7%,台湾地区占21.4%,居高之列;中国和美国的每百部电话DSL用户比例相比较低,只有5.1%和4.8%。

  DSL论坛预测,到2005年年底,全球的DSL用户将达到2亿。

  宇开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