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Netcool保障香港数码通3G业务可持续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20: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领先的商业及服务保证软件供应商Micromuse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号:MUSE)今天宣布数码通(SmarTone)公司使用Netcool®套件做为其通用无线分组业务(GPRS)和第三代(3G)业务的服务质量管理战略平台。数码通电讯公司是香港移动数据业务行业的领先供应商,并且是香港正式提供GPRS业务和WCDMA 3G试验服务的第一家运营商。

  “我们每天处理超过1000万次呼叫,因此保证网络的持续正常运行对于我们的业务
至关重要。实时监视网络基础设施状态的能力使我们能够及时发现潜在问题并做出响应,避免这些潜在问题引发服务中断。”数码通公司工程和运营副总经理KK Luk先生说。“我们复杂的GPRS和3G服务提供基础设施生成大量的事件数据。Netcool强大的事件压缩和相关联(correlation)功能使数码通可节约80%多的网络运营人员资源,并且使数码通能够在移动服务管理方面采取一种更为主动的方法。此外,Netcool无线服务解决方案在运行过程中连续模拟一名最终用户使用主要数据服务时的体验,并在无法保证一定服务水平时向运营小组发出警报。这使我们的网络运营人员可更快速更经济地准确评估服务响应时间和质量。”

  数码通公司部署的全面Netcool解决方案特别适合移动服务供应商的需要,允许对现有无线业务进行主动式管理和性能监控。此外,该解决方案还允许数码通根据客户要求和市场竞争需要快速容易地集成和管理新的业务。包括专业化的系统和业务监控应用在内的完整Netcool解决方案可保证数码通GPRS和3G网络基础设施的持续正常运行并提供端到端监控能力,从而帮助数码通公司保证移动数据通信业务的可用性和可靠性。有了Netcool解决方案,数码通可确定业务质量下降的地方并及时决定对客户或服务水平的可能影响,从而使数码通能够将时间和资源优先用于解决最关键的问题。此外,Netcool的实时业务仪表板(Business Dashboard)功能提供了数码通业务运营过程中服务质量的端到端视图,从而允许战略决策人员评估哪些业务需要更多的投资和资源,或者,确定哪些地方的投资是不必要的。

  “众多下一代无线服务供应商都在利用Netcool解决方案实现其战略业务保证平台,数码通现在也成为其中的一员。Netcool解决方案实现的战略业务保证平台使数码通可统一复杂的网络、保证服务持续正常运行、优先分配业务管理资源并发现和抓住进一步发展业务或提高效率的机会。”Micromuse亚太区副总裁Ammar Hindi说。“在全球范围内,Micromuse在为服务供应商提供无线业务解决方案方面始终处于市场领先地位。Micromuse的解决方案为服务供应商扩展业务和用户数量提供了灵活性,同时保持了网络正常运行时间、保护营收来源并可充分发挥现有管理工具投资的价值。”

  数码通(SmarTone)公司简介

  数码通(SmarTONE)公司是香港数据业务领域的领先移动网络运营商,是一家客户导向型(customer-oriented)的企业,致力于帮助客户缩短与他们所重视的人、信息和娱乐之间的距离,并因此为股东创造最大的价值。通过不断巩固我们业务的三大支柱-产品和服务、网络性能以及客户服务,并且不断巩固企业的品牌,数码通致力于提供最大的市场价值。在由《媒体》(Media )杂志于2003年6月进行的年度“亚洲著名品牌”调查中,数码通入选“亚洲前20大品牌”。数码通与其它其它著名国际品牌一起入选亚洲前20大品牌,并且是其中唯一一家移动运营商。依靠其强大的技术传统和对高质量服务的承诺,数码通推出了具有竞争力的三大类移动数据服务:为所有客户提供信息和娱乐的突破性移动多媒体服务SmarTone iN™;帮助商业人士和专业人士提高竞争力的简单易用的移动商务服务SmarTone BIZ™;以及消息类服务picturemail™。包括SmarTone iN™、SmarTone BIZ™、email on the go™、picturemail™、moviemail™、sms via email™和PhoneHome™在内的数码通系列品牌产品为客户提供了巨大好处。数码通拥有香港最好的网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语音和数据服务。数码通不仅在电信运营商行业中是客户服务方面的领导厂商,而且已经成为香港所有服务行业中提供最佳客户服务的典范。数码通公司不断荣获的多项本地和地区零售和服务奖项就证明了这一点。

  关于Netcool

  Micromuse's Netcool®软件解决方案为企业应用和服务运营提供保证。通过允许客户实时检测整个架构发生的情况,Netcool应用使他们在支持营收的服务受到影响之前对问题做出反应。

  Netcool应用外挂安装,能够快速配置,并适用于最大的应用环境。Micromuse的旗舰产品Netcool/OMNIbus™应用包括丰富的软件模块,允许客户从超过1000个环境生成的应用、系统、VoIP、线缆/宽带、交换机和路由器以及企业管理系统中收集和整理信息。

  关于Micromuse

  Micromuse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号:MUSE)是领先的商业及服务保证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Netcool软件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保证,确保其信息技术系统全天候支持并推进利益增长。与传统基础设施管理系统不同,从业务远景看,Netcool解决方案提供实时的端到端可见性和精确的故障解决方案。如此的业务智能化使得企业能够迅速解决问题、理顺工作流程,并提高业务正常运行时间。Micromuse的客户包括AT&T、英国电信、Cable & Wireless、Charles Schwab、Deutsche Telekom、Digex、EarthLink、通用电气公司、ITC^DeltaCom、J.P. Morgan Chase、T-Mobile及Verizon。Micromuse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更多有关Micromuse公司信息,请访问:www.micromuse.com,以及中文网站:www.micromuse.com/int/cn。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