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中兴通讯香港上市专题 > 正文

中兴通讯中标菲律宾DIGITEL公司软交换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7: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日前,中兴通讯在有众多国际一流厂商参与的竞标中再次胜出,赢得菲律宾第二大固网运营商DIGITEL的软交换网络建设合同。这是继2003年承建罗马尼亚全国骨干网后,中兴软交换产品获得又一重要国际订单和市场突破,标志着中国通信制造企业已经在全球下一代网络的竞争中站到领跑者的位置.

  该项目将采用中兴通讯先进的NGN解决方案,为运营商DIGITEL的宽带数据网络提供
新的业务增长点。中兴软交换产品在竞标中表现出的组网灵活性,丰富的业务提供能力,高度的系统稳定性及良好的互通能力,获得了DIGITEL的高度评价。

  作为目前全球拥有最全软交换产品系列的厂商之一,中兴通讯产品基于电信级应用而设计,具有强大的扩展能力,为运营商实现向下一代网络NGN的全面过渡提供了保证。经过长期运营考验,中兴通讯软交换产品已在国内全部运营商网络和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市场成功商用。

  1998年,中兴通讯加入软交换国际论坛(ISC),成为国内最早研发软交换设备的企业。2001年,中兴软交换设备获得国内信息产业部首张入网证。2002年,中兴通讯为中国网通开通国内首个真正投入商用也是全国最大的软交换网络,覆盖全国10多个城市。2003年,中兴通讯承建罗马尼亚全国通信网,该网络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基于软交换技术的全国性商用网络。

  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和国内外市场的磨练,中兴通讯在面向未来的软交换、CDMA、WCDMA等最新技术领域完全具备了为海外运营商服务的能力。近年来,中兴通讯在海外开始有“系统性”的收获,不断角逐上亿、数亿美元的国际订单。2003年,中兴移动、交换、传输、数据等主要产品在印度、俄罗斯、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阿尔及利亚等国家获得大额合同,全年海外市场订单同比增长一倍以上,有力地推动了公司持续发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