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SK合资公司推迟挂牌 预计本月内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0:06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原定于今天挂牌的联通与韩国SK电讯的合资公司将推迟挂牌。SK电讯中国公司媒体经理司红军向记者表示,挂牌将推迟到正在召开的“两会”后,“应该很快,最迟不会超出3月份”。

  这家名为“联通时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的诞生可谓一波三折。虽然2002年7月即达成合资意向,但经过一年半的漫长等待后,直到今年2月6日,该公司才
获得信息产业部的批准成立。也许是“好事多磨”吧,原定在3月4日的挂牌时间又生变故。

  司红军表示,推迟挂牌并不影响联通时科公司的实际运作。事实上,联通时科公司已经在开展业务了,作为一家联通的内容增值服务商,其所提供的内容现在已经能够被国内CDMA用户所访问。据悉,SK电讯已整合韩国20余家内容服务商的资源,通过联通时科提供给国内用户。

  旗下拥有两家世界500强公司的SK集团对中国市场垂涎已久。2002年3月,时任韩国SK集团会长的孙吉丞访问北京时曾表示,SK在中国的长期战略目标是,用10年左右的时间,在中国建设一个与SK集团现在规模相同的SK中国集团,即年销售额达到360亿美元。

  虽然志向高远,但SK一定没有想到会在国内的第一个项目上遭遇波折。如今合资公司正式成立,业内人士希望这会是SK在国内业务的一个良好开端。

  作者:刘世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