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延长炫铃试用期 收费标准预计为每月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07: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奇)原本计划在3月份正式商用的炫铃将不得不推迟,具体的商用日期最早也要等到4月初。昨天,记者从北京联通了解到,北京联通将把针对CDMA用户的“炫铃”业务商用日期向后顺延,以进一步扩大炫铃的用户容量,使联通130/131号段的G网用户也可以和CDMA用户一样使用炫铃。

  据北京联通相关负责人透露,联通此前的规划是,从今年1月6日到2月29日为炫铃试
用期。在此期间,联通每天限制开户人数500人,总共限制试用10000人使用这项新业务。试用期间将免收每月使用费和炫铃下载费用,而从3月份开始正式商用并计费。

  但实际情况是,每天申请开通炫铃业务的CDMA用户远远超过500人。北京联通开始重新考虑这项业务的商用时间。

  北京联通表示,北京联通从3月3日开始已经暂停了炫铃功能,以进行系统升级。系统升级完成后,将继续延续现有的炫铃使用。

  由于推迟了具体的商用日期,系统升级后的联通炫铃试用仍对用户免费。据联通内部人士介绍,联通对炫铃最有可能的收费方式与移动彩铃一样,使用费5元/月,下载铃音则另外收费。

  去年9月,北京移动在北京开通彩铃业务,立即成为最受欢迎的增值业务之一。联通选择对GSM用户商用炫铃的直接目的,就是要与竞争对手移动在增值业务上分庭抗礼。

  《京华时报》(2004年3月5日第B45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