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朗讯科技3G解决方案全面亮相戛纳3GSM大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9: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朗讯科技公司日前在法国戛纳举行的2004年度3GSM全球大会展示了其在第三代(3G)移动通信领域的全面技术优势和市场领导地位,再次验证了朗讯科技以贝尔实验室研发为后盾,凭借其在移动通信、光通信、软件、数据和语音网络技术以及服务领域的优势,为客户创造全新的创收机遇,帮助其快速部署和更好地管理网络的承诺。

  据业内分析家预测,随着企业及消费市场对3G服务的需求日益扩大,欧洲地区将从
2004年起加速UMTS/W-CDMA网络的部署,目前正是各大运营商抢先进入市场并获取份额的绝好时机。凭借其在作为主要3G标准基础的扩展频谱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以及业内最为丰富的3G实施经验,朗讯科技将帮助运营商规划和实施自己的3G战略并快速释放出3G的全部潜力。

  在3GSM全球大会上,朗讯科技同与会代表分享了来自3G试用项目以及Sprint PCS、Verizon无线、新西兰电信和Reliance Infocomm等超过25个商用3G网络部署的丰富经验,并在有关UMTS/W-CDMA技术的现场演示中实时接入了公司最新推出的若干3G应用,使运营商充分感受到朗讯科技领先的扩展频谱技术在协助其实现业务目标方面的巨大优势。

  在企业市场领域,朗讯科技面向企业市场的高速数据应用(HSDe)通过融合语音信息处理等服务,为企业客户创造出一个"移动办公"环境,从而大幅提高员工的生产效率。此外,朗讯科技还展示了如何降低网络复杂度和无缝集成3G和无线局域网技术以及公司在安全性、漫游和融合计费等方面的最新解决方案。在消费市场领域,朗讯科技通过位于网络核心的Flexent? IP多媒体子系统实现的从VoIP到基于位置的服务等丰富应用,展示了网络融合在丰富用户通信方式并为其带来更多价值方面的优势。此外,朗讯科技还展示了450MHz CDMA解决方案,并分享其在欧洲地区的成功部署经验。

  网络融合和全球服务是朗讯科技此次强调重点。在网络融合领域,运营商将得益于朗讯科技在无线和有线技术领域的专长。朗讯科技的融合解决方案可以在集成无线局域网和UMTS/W-CDMA网络上实现电路交换语音和语音漫游,并使客户访问呼叫等待和在线持机等丰富的语音服务。朗讯全球服务部(LWS)则作为网络规划、构建和管理领域的全球领袖,可以帮助运营商在降低网络成本的同时提高网络性能,从而使其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朗讯科技还通过贝尔实验室创新展示了未来的移动通信技术,使观众率先体验到朗讯科技"盒子中的无线网络"的无穷魅力。这是一款由贝尔实验室开发的全新基站路由器,可以通过减少网络层降低UMTS核心网络的复杂度。这一概念在朗讯科技UMTS高速下行链路接入解决方案中起到关键的作用,能够将数据吞吐能力从384Kbps大幅提高到10Mbps。同时,朗讯科技还展示了在与领先厂商的合作开发业内最具综合性的顶尖解决方案方面的成功经验。

  此外,在即将举行的2004年度德国汉诺威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CeBIT)上,朗讯科技将全面展示下一代融合网络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宽带、语音、数据、无线等不同网络的融合以及跨越不同应用、不同设备以及不同平台的无缝通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