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推新款MPx手机 专业移动技术不打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7: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4年2月23日,全球无线、宽带和自动通信技术的领导者摩托罗拉公司今天推出了全新的MPx手机,这款革命性的产品以“前所未见”的形态诠释了“永远在线”的连接技术。摩托罗拉推出的这款MPx手机为移动专业和商务人士提供了全天候的帮助,无论是在工作中、旅途中、在家里还是在休闲娱乐。

  这款MPx100手机是装有微软Windows Mobile™软件的摩托罗拉MOTOPro™
;系列手机的一部分,为移动专业商务人士提供了革新的沟通方式。双铰链设计技术使这款产品在纵向开启时是一个翻盖式手机,而横向开启时则成为最佳的email收发装置,宽屏幕,并有QWERTY键盘。MPx手机使用您所熟悉的、易于操作的界面,与您办公桌上的电脑使用的桌面视窗办公系统一样。

  全天候的Email体验

  摩托罗拉MPx手机成功实现了最好的手机,最好的PDA,最好的email信使在一个灵巧、易用的小个体上的完美结合。横向打开摩托罗拉MPx手机,网上冲浪,视频传输,接驳企业应用软件都变得如此轻松。

  这款摩托罗拉全新的三频的GSM/GPRS手机是真正的商用良器,先进的内置Wi-Fi和蓝牙®技术,以及红外线设备都能够使数据交换变的易如反掌。MPx手机拥有2.8英寸16位真彩显示装置,能够输出高达320 x 240像素的图像。这些功能能够支持众多Pocket PC®和Java™应用软件,为用户提供最大程度的移动体验。

  这款手机是在革命性的MOTOPro™平台上开发出来的,该平台是摩托罗拉先进的设计能力和技术与微软视窗移动™软件的完美结合。摩托罗拉MPx手机可支持达1G的可扩展内存,采用了Java™技术,内置了一部1.3兆像素的带闪光灯的数码相机。

  安装了视窗媒体播放器(Windows Media Player®),摩托罗拉的这款MPx手机为用户提供了放松紧张精神的娱乐享受。在奔忙的间隙中,经理们可以用MPx手机内置的带有闪光灯的数码相机拍下身边的景致,随时发回与家人和亲友分享。功能强大的信息系统配合双铰链技术,令用户可以横向或纵向任意调整图片、电影或视频剪辑,并使用email,彩信,(MMS),Wi-Fi或蓝牙®技术进行传送和接收。

  “移动email是帮助移动专业商务人士实现全天候沟通联络的‘英雄’这项革命性的灵巧发明集功能强大的硬件和软件,以及微软的视窗移动软件于一体,成为移动专业商务人士真正的移动助手,使他们站在时代浪潮的最前端,”摩托罗拉公司执行副总裁,个人通信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林奇说,“MPx手机是MOTOPro™家族的延展,使移动商务人士能够尽享移动技术的快乐。”

  摩托罗拉MPx手机的特点:

  ·微软视窗移动™软件:将MPx手机真正变成您个人电脑的延伸。这款先进的产品支持众多应用商务软件,包括微软Word®, Excel®等。

  ·这款三频的GSM-GPRS手机支持内置的蓝牙无线技术,支持数据中心和语音中心传输,能够在这灵巧的机身上实现免提连接。

  ·设计:摩托罗拉MPx手机是帮助专业商务人士管理他们的移动生活所必需的解决方案。这是一款真正独特和革命性的设计,集合了众多功能于一体,操作起来又简单易行,而且充满时尚感。

  ·强大的照相能力:拥有了1.3兆像素带闪光灯的内置数码相机,加上彩信(MMS)技术,摩托罗拉MPx手机提供的不仅仅是语音和文字的交流。

  ·可扩展的存储空间:为了能够支持下载微软Pocket PC®和Java™软件、各种游戏、图片和其它大容量程序或文件,这款MPx手机安装了一个SD/MMC扩展槽,可以支持最多1 GB的扩展储存空间。

  ·兼容性:内置"ActiveSync"和“Air-sync”系统使这款MPx手机能够轻易与微软Outlook®软件兼容,简化了信息管理。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115kbps的红外线IRDA数据传输以及CIR技术,可以远程控制家里的音频/视频以及各种自动设备。

  ·简单易用:摩托罗拉MPx手机提供了包括数字键盘、拇指QWERTY键盘、手写笔、感应屏幕在内的多样化的输入方式,使得数据交换变得便捷而迅速。

  价格和上市时间

  摩托罗拉MPx计划于2004年下半年上市。关于价格和上市时间的具体情况,请于您当地的摩托罗拉公司或代表机构联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