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阿尔卡特挺进3G 誓言拿下中国市场12%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18: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迅 北京时间2月25日,阿尔卡特表示,预计该公司今年在欧洲至少会赢得一笔3G无线电话网络大单,并誓言在中国3G市场取得较大的份额。

  阿尔卡特是欧洲最大的通讯设备制造商,该公司的运营长在记者会上表示,阿尔卡特计划扩大其第二代GSM网络在发展中国家市场的份额,重点放在印度和拉美地区。

  目前,市场未将阿尔卡特视为3G网络基础设施领域中的领导厂商。今年3G服务终于开始商业化,手上合约极少的阿尔卡特面临压力,需要增加其合约数量。

  如果阿尔卡特获得一家欧洲大型运营商的合约,则将使其在竞争激烈的3G网络市场树立信誉。

  阿尔卡特运营长詹迈廷在法国参加3GSM无线产业大会期间对记者表示,阿尔卡特希望其在中国3G市场中的占有率至少达到12%,与其在第二代GSM网络设备市场中的占有率相当。他说:“我们预计,我们下一代网络的市占率至少会达到第二代那样的水平。”

  阿尔卡特寄望能够长期投身中国市场,通过它在上海的合资公司——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帮助提高它在中国3G网络基础设施市场中的份额。中国可能在今年稍后发放3G运营牌照,预计中国3G市场将随之迅速发展。

  詹迈廷表示,中国在3G方面的大型资本支出将从今年稍后开始增长,2005年达到相当大的规模,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移动通讯市场。

  阿尔卡特执行长楚鲁克曾经说过,公司能够与中国本地厂商竞争。他的理由是,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基本上是按当地模式在运营,成本和经营方式与当地对手差不多。

  阿尔卡特无线业务主管Marc Rouanne表示,公司已在全球各地为50个网络安装了设备,这些网络都具备3G能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尔卡特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