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高通在伦敦举办首届欧洲BREW™开发商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7: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码分多址(CDMA)数字无线技术的先驱及全球领先厂商美国高通公司(NASDAQ:QCOM)于2月12日(星期四)在伦敦举办了其首届欧洲BREW开发商大会。本次大会云集了125家应用发行商和开发商,欧洲运营商和设备厂商,并在会上进一步展示了美国高通公司BREW产品与服务的优势。

  本次大会是与会者的交流论坛,使其通过参与技术与业务分会,共享知识和专家资
源,并一起探讨如何使用BREW系统来开发应用、定制设备来提供先进内容,包括多媒体消息服务(MMS)、Web浏览器和用户界面(UI),以及通过提供差别化产品和服务来增加无线运营商的收入。

  美国高通互联网服务公司欧洲业务关系高级副总裁罗友涵先生(Johan Lodenius)致大会开幕词。“首届欧洲BREW开发商大会的召开体现了我们对与欧洲发行商和开发商建立紧密协作关系的承诺,并且进一步证明我们逐渐在欧洲无线市场站稳了脚根。美国高通公司正通过BREW系统为国际无线社区提供具有卓越灵活性和开放性的解决方案,使希望能够提供差异性增值服务的运营商在掌控全局的同时,确保获得满足其业务需求的安全的、低成本解决方案。”

  来自Verizon Wireless的业务开发总监Paul Palmieri在本次大会上做了主题演讲。此外,巴西运营商VIVO市场营销与创新副总裁Luis Avelar先生和Electronic Arts公司创始人Trip Hawkins先生也分别作了演讲。

  Avelar先生表示:“BREW解决方案以较低的部署成本,帮助我们赢得了竞争优势,并促进了我们的数据服务。对于VIVO而言,BREW系统带来了非常丰富的用户体验,使我们的产品与服务能够在市场上脱颖而出。而且它还提供了最佳开发环境和最大的灵活性,例如我们的MMS可在BREW之上运行。”

  索尼影像数字网络无线服务部副总裁Rio Caraeff提供了面向参会发行商和开发商的案例研究,以分析他们为何应为BREW解决方案开发内容。Caraeff表示:“索尼图片移动频道(Sony Pictures Mobile)拥有大量游戏订户,这都要归功于BREW系统的灵活性。BREW解决方案和系统使我们能够比采用其它移动平台更加快速高效地将产品推向市场。”

  有多家成功的发行商和开发商参加了由Nomura公司分析家Richard Windsor博士主持的圆桌会议。参会者包括:

  JAMDAT Mobile公司发行部总裁Scott Lahman;

  Superscape公司首席技术官Paul Beardow;

  Digiplug公司执行副总裁Boris La Croix;

  ACCESS Co. Ltd.业务开发副总裁Jim Eckstrom。

  美国高通互联网服务公司欧洲业务关系部高级总监Jan Lezny先生也主持了一场圆桌会议,有多家BREW全球发行商参加。IN3管理总监Guilherme Rafare和Enorbus首席执行官Norbert Chang在会议上分别向开发商详细介绍了美国高通公司的BREW全球发行商计划,并指出一个致力于提供广泛而精彩先进内容的巨大的全球运营商市场正在形成。本次大会还包括多场技术分会,以及一场有关在基于BREW的应用中集成定位服务的概况介绍会议。

  美国高通公司的BREW系统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将移动市场价值链有机结合起来,包括应用开发商、发行商、内容提供商、设备厂商、运营商和消费者。

  全球发行商和开发商在BREW应用和内容方面已开始盈利,24家厂商现已推出了超过115种的BREW设备。BREW为许多成功运营商的商业无线数据服务的开展提供着鼎立支持,包括美国的Verizon Wireless公司、ALLTEL公司、MetroPCS公司、Midwest Wireless和U.S. Cellular公司;中国联通公司;日本KDDI公司;韩国KTF公司;澳大利亚电信;巴西VIVO公司;贝尔南方(智利)、贝尔南方(哥伦比亚)、贝尔南方(厄瓜多尔)、贝尔南方(巴拿马)、贝尔南方(秘鲁);阿根廷Movicom公司;委内瑞拉的Telcel公司和Movilnet公司;以色列的Verizon Dominican Republic公司、Verizon Wireless Puerto Rico公司和Pelephone公司。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