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与IBM瞄准移动商务用户推新款通讯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4:45 ChinaByte

  ChinaByte 2月23日消息 诺基亚和IBM周一推出了他们结盟一年之来的首项产品--新型个人通讯器(Communicator)电话,其目标用户是那些需要移动办公的专业人士,如销售及技术支援人员等。

  因为外型关系而被昵称为“砖块机”的诺基亚个人通讯器已有近10年的历史,此次推出的新款通讯器搭载有诺基亚、IBM及其他公司的软件,能够令使用者在旅途中接收公司的
邮件、短信以及公司产品及客户的信息。

  IBM欧洲区无线电子商务销售经理瓦西德(Imran Waheed)说∶“这是第一款能将全部商务需求汇于一体的商用手机。”

  诺基亚这款最新的9500型个人通讯器将具备核心的商务功能,如GSM三频切换,并支援高速EDGE数据频道。

  9500预计售价约800欧元(1,000美元),与之前的个人通讯器相比,它的体积和重量均略小,并具有内藏键盘,能够接入Wi-Fi无线局域网络。

  9500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诺基亚和IBM称,9500能够为那些不愿使用微软软件的企业提供另一选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