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网通推出宽带门户网站 启动宽带增值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2月18日电(记者 尹丹丹) 中国通信领域巨头中国网通集团17日在此间正式成立从事电信增值服务的九洲在线公司,并推出专业综合信息服务的宽带门户网站“天天在线www.116.com.cn”,中国网通集团宽带增值业务由此正式启动。

  据中国网通集团副总经理冷荣泉介绍,九洲在线集成了中国网通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中国网通灵机e动短信业务、宽带互联网门户三大主营业务。除宽带门户网站外,九洲在线
的主要业务还包括语音增值业务和无线增值服务,其中宽带门户网站是九洲在线的业务重点。同时,九洲在线还是中国网通集团授权的小灵通短信全国增值业务唯一指定运营实体。

  其中,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是集语音、数据、无线为一体的全新电信增值业务平台,依托网通集团的网络和服务优势,可提供公众信息服务、企业客服、电话商务、电话聊天、语音短信、电话/数据会议等各种电信增值业务。

  冷荣泉表示,作为中国网通集团“宽带中国”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天天在线”旨在面向广大互联网普通消费者提供专业化、电视频道化的服务,以宽带流媒体应用为核心开发宽带内容应用,并与内容提供商等紧密合作,共同推进宽带产业。

  据悉,“天天在线”一期开通的频道为16个,包括电视、收音机、老年、儿童、体育、新闻、财经、教育频道、旅游等,在频道规划和网页设计上更贴近生活和家庭。如“老年频道”充分考虑了老年人的视力限制,字体设计的较大;在“电视频道”里,用户能够提前欣赏到即将上映的电视节目片断,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选择错过的节目。二期拟开通汽车、女性、房产等5个频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