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电信高层透露新一轮并购可能涉及股份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12: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在荷兰银行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引述了中电信高层人士的态度,该人士表示,在中电信新一轮的并购中,除了发债之外,可能还会涉及到股份融资方面的考虑,但中电信管理层并未就新的并购计划给出具体时间表。

  接近中电信的相关人士表示,中电信及其母公司虽然与多家银行商讨过各种融资渠道,但至今仍没有进一步的行动,但荷兰银行该报告认为,最快的时间也在网通上市融资之
后。

  此前,中电信刚刚否认了同俄罗斯固话运营商进行合资谈判的消息。

  据电信业内新闻简报《Global Mobile》的报道,中国电信和MegaFon正在商谈在中国沿海省份建立一家GSM合资企业的相关事宜。

  另悉,有媒体报道称,中电信母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可能会在数内减持中电信约一周股票,集资近30亿美元,受次消息刺激,今日中电信股价走低,成交量活跃达2.5亿港元。(整理:曹增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