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西门子赢东欧第二个3G订单 为波兰PTC提供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11:11 新浪科技

  西门子信息通讯移动集团(西门子移动)将为波兰移动运营商Polska Telefonia Cyfrowa(简称PTC)提供建设3G网络所需的全套无线和核心网络技术,以及3G手机。PTC初期建设的目标是覆盖波兰首都华沙。

  PTC的股东包括由Vivendi和Elektrim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Elektrim-Telekomunikacja(持股51%),以及移动通讯集团T-Mobile国际(持股49%)。PTC在波兰共有610万用户,是
波兰最大的移动服务供应商之一。自1996年起,西门子移动为PTC提供GSM设备和技术。2001年,西门子移动为PTC提供和安装了3G试验网。

  “这是继为T-Mobile(捷克)建设3G网络之后我们在东欧3G市场的第二个成功范例。我们正在进一步巩固在3G移动市场的领先地位。”西门子信息通讯移动集团网络部总裁Christoph Caselitz说。

  迄今,西门子移动和NEC已联手获得28个3G合同,跻身全球三大3G移动通讯设备供应商之列。在欧洲,西门子/NEC共同为英国、意大利和奥地利打造了第一个3G商用网,并已安装了25,000个基站。现在共有超过300万用户正在使用由西门子/NEC技术武装的3G网提供的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