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高通宣布推出CDMA2000 1x EV-DO软件增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10: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7日,高通公司(QUALCOMM)宣布,对CSM5500TM蜂窝基站调制解调器TM(CSMTM)设备进行软件升级,使得CDMA2000®1xEV-DO Revision 0蜂窝电话技术成为第一个支持QoS和多点广播的技术方案。QoS和多点广播的先进功能使1xEV-DO全球网络能够支持精彩的用户应用,如高质量视频分发、视频电话、即时多媒体聊天或交互式3D网络游戏。

  增强的CSM5500软件于2003年12月投入市场,利用现有基础设施为目前的1xEV-DO R
elease 0网络提供了无缝升级,而无需增添硬件,确保了新服务更快上市。QUALCOMM的CSM5500设备通过软件升级,显著增强了CDMA2000 1xEV-DO的特性,包括:

  ·QoS:QoS特性改善了用户的多媒体体验,使系统能够管理具有不同优先级的不同用户和应用。该系统还能够高效满足不同数据通信对于时延和带宽的要求。运营商可以提供分级服务和多种价格的应用选择,如视频电话和交互式网络游戏。

  ·多点广播:多点广播特性能够以经济高效地利用空中传输时间和网络资源灵活有效地向多个用户传输多媒体内容。多点广播使一个互联网信息源能够同时向多名定制此服务的用户发送数据(如视频)。多点广播将支持运营商提供视频和音频服务,将无线设备变成先进的移动信息中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