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朗讯科技扩展面向下一代网络的VOIP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3: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 朗讯科技公司日前宣布与BroadSoft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面向服务供应商推出增强型下一代VoIP解决方案;纽约州罗切斯特的服务供应商Choice One通信公司将率先在面向企业客户的VoIP服务中试用全新的合作解决方案。

  朗讯科技与BroadSoft的战略合作将涉及解决方案的集成、开发以及营销等领域。根据协议,朗讯将面向服务供应商提供融合BroadSoft BroadWorks网络通信平台以及作为朗讯
Accelerate™系列组成部分的朗讯软交换机和网关设备的全新Accelerate™VoIP解决方案。BroadWorks平台的加盟进一步完善了朗讯面向企业及下一代本地网推出的Accelerate™解决方案的商业及居家特性。双方的合作将使服务供应商得以构建全新或“重叠”的下一代VoIP网络,以充分享受VoIP网络在效率和可靠性方面的优势。

  BroadSoft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Tessler先生表示:“朗讯科技与BroadSoft联手推出的综合性VoIP解决方案拥有单一的管理界面,因而成为各种规模的服务供应商均可信赖的集成整体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完全符合管理法规,具有各个级别的安全性,并能够提供完备的VoIP业务,可以充分满足服务供应商和企业用户的需求。”

  朗讯科技公司综合网络解决方案部首席运营官Dave Geary先生表示:“我们的合作解决方案为企业及消费市场提供了众多稳健的性能。朗讯与BroadSoft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以使服务供应商购买到涵盖设备、服务及支持等各个方面的端到端集成解决方案。”

  Choice One通信公司主要面向美国东北和中西部地区的企业网用户提供服务。全新的朗讯Accelerate™解决方案将使Choice One提供原来只能通过PBX系统面向大型企业提供的IP Centrex VoIP服务,例如允许客户通过电脑和宽带连接管理语音业务的Web集成商务特性。Choice One在试验中将使用朗讯的软交换机、EBS通信管理器和通用网关以及BroadSoft的BroadWorks网络通信平台。解决方案支持的服务包括IP PBX托管、IP Centrex、宽带语音以及语音VPN等。朗讯全球服务部将提供相关的工程、安装及网络集成服务。

  Choice One通信公司高级技术副总裁Robert Bailey先生表示:“朗讯软交换解决方案可以使Choice One客户通过其现有的宽带网使用全新的VoIP特性。更为重要的是,朗讯软交换机能够与现有朗讯交换平台无缝连接,使我们得以通过部署软交换技术补充现有五类交换机的容量与功能。”

  朗讯科技公司销售副总裁Gerry Cafaro先生表示:“试验将使Choice One开始开发Web协作和多媒体服务等全新的差别化服务和应用,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充分利用其现有的五类交换机资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