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索爱T618手机成中移动“全球通”定制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0: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为配合中国移动“全球通”(GoTone)业务的开展,索尼爱立信将十分畅销的T618手机提供给中国移动作为推广“全球通”而定制的8款手机中的一款。继T312成为中国移动“动感地带”定制手机之后,T618有被入选中国移动“全球通”定制手机,对于双方都是一次互赢的合作,再次表明了索尼爱立信对中国市场的坚实承诺以及对运营商的大力支持。

  中国移动“全球通”的标志将贴附在T618手机的底部,T618手机左侧的“快享”键可以直接导入“全球通”的主页面,从而使消费者轻松获得“全球通”提供的“新闻天气”、“体坛风云”、“手机邮箱”、“移动证券”等12种信息、上网、网络下载和手机理财等服务。T618独具的QuickShare™(快享)功能保证了消费者快捷地享受“全球通”的更加全面、更加关怀的“一站式”服务。

  T618手机是索尼爱立信首次推出的具有QuickShare™(快享)功能的时尚手机产品,并且被评选为2003年年度手机产品。在全球和中国市场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QuickShare™(快享)不仅让消费者能够利用T618简单方便的影像功能,以最方便、最快捷的方法,通过手机、个人电脑、PDA和其它周围的设备,与朋友、家人及同事分享影像信息、传递移动经历。

  索尼爱立信自2001年8月在中国成立以来,已经陆续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包括T68ie、T202、T602、T102、P802、T618、P908、T628等在内的完整产品线,其中包括向亚洲市场首次推出的折叠机Z608和Z208等产品。索尼爱立信联手中国移动再推T618,再次表明了索尼爱立信对中国市场的坚实承诺以及对运营商的大力支持,这样的业务模式不但迎合了消费者的潜在需求,同时在中国移动的带领下重新整合了通信产业的各个环节,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和多赢的局面,相信这种业务推广模式将成为以后移动通信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