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Comcast宣布收购迪斯尼公司专题 > 正文

美国Comcast电视公司将以660亿美元收购迪斯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2日电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说,美国一家有线电视公司Comcast表示,愿意收购娱乐业巨头迪斯尼公司。Comcast说,该公司提出的收购价为660亿美元。

  如果兼并成功,Comcast将加入世界媒体巨头行列。Comcast经营向居民住家提供电视和互联网业务。该公司表示他们在美国41个州拥有2100万顾客。

  迪斯尼的产品包括一些最为成功的电影。迪斯尼动画人物如米老鼠非常吸引人。

  但是,Comcast要收购迪斯尼看来也并不是容易的事。Comcast表示迪斯尼总裁埃斯纳尔不愿意讨论收购的事情,所以他们才不请自来,公开了收购意图。

  当然,是不是接受收购,最终不是埃斯纳尔能做的决定。如果Comcast正式提出收购价,最终做决定的是迪斯尼股东们。

  这个兼并意图使人们想起了2000年美国在线AOL与时代华纳的合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