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Comcast宣布收购迪斯尼公司专题 > 正文

Comcast计划收购迪斯尼公司 出价66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06:5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Comcast计划收购迪斯尼公司 出价660亿美元
Comcast计划收购迪斯尼公司 出价660亿美元(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美国有线电视服务公司Comcast日前宣布,该公司计划收购沃特-迪斯尼公司。他们为这项恶意收购的出价为每0.78股Comcast股份交换一股迪斯尼股份。照此计算,此次收购的出价为660亿美元,其中包括为迪斯尼公司支付的119亿债务。

  Comcast称,如果按照最近一个交易日的价格计算的话,其出价将给迪斯尼的股东们将近50亿美元的优惠,迪斯尼股东们将拥有新公司42%的股份。Comcast的CEO布莱恩-罗伯
茨(Brian Roberts)称,他已经于本周就并购一事和迪斯尼进行了直接接触,但是遭到了迪斯尼CEO迈克尔-埃斯纳(Michael Eisner)的拒绝。

  布莱恩在给埃斯纳的一份公开信中说:“我们提议就迪斯尼与Comcast合并成立一个新的娱乐与通信公司进行协商。不幸的是,你们不同意这一提议,因此我们只得选择向你们的董事会提出公开收购。”

  新闻集团CEO默多克获此消息后表示,新闻集团不会加入迪斯尼的竞购大战。(明月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