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新款手机欧洲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08:0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全球第二大移动电话制造商摩托罗拉上周五推出新款手机,藉此以挽回在欧洲逐渐萎缩的市场份额。

  摩托罗拉在波兰展示了带有可旋转面板的V80手机和其他两款低端产品,希望依靠时尚的设计和以低价位提供热门功能的特长,夺回在欧洲被世界头号手机制造商诺基亚所占据的市场份额。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Analytics的数据,摩托罗拉去年第三季度在欧洲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五,仅占6.5%,比其2000年的巅峰时期减少了一大半。StrategyAnalytics分析师科尔说,摩托罗拉面对的挑战是他们并没有更新在欧洲的产品。

  摩托罗拉副总裁拉纳表示,新手机将对欧洲市场有所帮助,此次推出的V80、V180、V220以及一款仅在欧洲销售的限量版全黑手机,将功能和设计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具有蓝牙无线技术的V80黑色手机,零售价格将为300美元;而内建照相机的V180和V220将于第二季度在全球市场推出,这两款彩色屏幕手机最低将以50美元的低价出售给签约用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