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来电显示”已成电信热门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1:21 东方网-文汇报

  将加大宣传力度,使之走进千家万户

  本报讯 固定电话加装来电显示业务,如今已被用户普遍认同,成为上海电信公司热门业务之一。

  来电显示业务主要通过电话机上的显示功能,让用户清楚地看到来电者的电话号码
,获悉是谁打来的电话,便于用户选择是否接听。此项业务的月租费仅6元。据北区电信局赵永康局长介绍,在这一区局范围内,近来新装电话的用户中,67%加装了来电显示,全年发展来电显示用户5万多。

  在上海佳华商务楼里做文秘的孙小姐告诉笔者,有段时间晚间在家经常接到骚扰电话,非常烦恼,后经朋友介绍申请了来电显示业务,以后一看到这个号码便回避不接,一周以后骚扰者自觉无趣,自己退出。

  在区工商局当科长的马先生也叹了苦经:以前下班回家,电话不断,都是朋友托朋友、亲眷托亲眷,要求开后门办业务。接吧,违反政策的事情做不得,一口回绝却拉不下面子;不接吧,你又不知道来电者是谁,万一耽误了单位里的正事那就麻烦了。后来从电信公司了解到有来电显示业务,赶快申请开通,使用下来效果非常好,该接不该接一目了然。

  家住密云小区的李女士,对来电显示更是情有独钟,去年初,电信局员工来小区推销来电显示,她丈夫开始不愿安装,联想到丈夫有时接听电话时轻生低语的样子,李女士坚决说服丈夫装上了来电显示,从此她心里宽慰了许多,心情也越来越好。她丈夫说,以前电话也都是工作上的事,因为自己公务繁重,回家又晚,引起太太猜疑,现在每月化上6元却换来太太放心,换来家庭和睦,真值得。

  上海电信市场部有关人士表示,今年将加大业务宣传攻势,让来电显示走进千家万户。

  (杨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