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去年第四季度实现十个季度来首次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 09: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瑞典通信业巨头爱立信公司近日表示,继连续十个季度的亏损后,爱立信在去年四季度迎来了第一次盈利,但2003年全年整体情况仍为亏损。

  爱立信在2003年全年净亏损108亿克朗,2002年是190亿克朗。爱立信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1.42亿克朗(1930万美元),一年前是亏损83亿克朗。

  爱立信首席执行官斯万伯格认为目前市场已经趋于稳定,全球移动系统市场将会在去年的基础上者略有增长。他还预计今年爱立信第一季度的盈利可能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但是不会达到第四季度的水平。

  对于3G移动设备技术,斯万伯格表示:“在第四季度出现了令人鼓舞的迹象。”他认为业界今年将加速推出3G技术和产品。

  另据悉,爱立信的内部重组现在已经结束,小的调整据称将延续到今年秋天。而这次重组使爱立信的员工总数从10万人降低到了2003年年底的51600人,今年还会降低到47000人。(文/嵇鲁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