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电信携手百代出击明星语音短信新型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0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二月五日电(杨伏山 刘林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五日在厦门与来自台北的科艺百代(EMI)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合作力推“明星语音短信”新型电信增值业务,共同利用EMI旗下艺人的语音及肖像开发中国电信的各种增值业务。

  此一携手合作,意味着加盟中国电信明星语音短信平台的明星将在原有陈小春、陆毅、齐秦等数十位知名艺人基础上,新增萧亚轩、刘若英、张宇、许茹芸等十位科艺百代(E
MI)巨星。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互联网业务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该“明星语音短信”服务,是在福建电信公司成功试点之后正式推向整个中国电信市场的。福建电信公司于去年十月开始试点推出这一创新服务,在全省联网的一六八声讯信息服务平台开发,是真人以真声录音后,点送给单方或多方的信息服务形式。今年春节期间,福建福州等地试运行该业务,引发用户争相试用热潮,一个月时间仅福州一市就聚集了五万用户,通话时长达到四十万分钟。

  目前,中国电信明星语音短信已集合了各类节日祝福、生日祝福、情感问候、毕业赠言等几十类近万条明星语音祝福,成为中国最大的明星类增值业务品牌。

  在签约仪式上,福建电信公司还向福建省教育厅承诺,从本月二十日起至八月二十日期间,从用户每发送每条明星语音短信的信息费收入中,抽出三分钱,用于赞助当地聋哑学校教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