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DoCoMo将推出新款3G手机 重量外观等有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07: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日本最大的移动通信NTT DoCoMo北京时间2月3日表示,它将在6日向其用户推出一系列具有无线高速上网功能的新款3G手机。

  DoCoMo希望这些新款手机推出后,能促使它的第三代移动通信(3G)网络用户数量得以迅速增加。通过DoCoMo开通的FOMA 3G网络,其用户可以享受下载音乐文件、视频游戏及其它大型文件的服务。

  DoCoMo在2001年就开通了自己的3G网络,属于世界最早开通3G网络的移动运营商之一。但该网络开通后,因其覆盖范围比较有限,且所用3G手机体积笨重、电池寿命也较短,导致DoCoMo的3G用户数量一直没能出现预期的增长。

  DoCoMo表示,到上周为止,它的3G用户已经达到了200万。而到去年为止,日本第二大移动运营商KDDI的3G用户则达到了1180万,占据了它总手机用户的75%。

  DoCoMo称,周五向其用户推出的新款3G系列手机在电池寿命、机身重量及外观上都有了相当程度的改进与提高。该公司还称,新款3G手机将能够运行快动作游戏,并具备较好的拍照功能。(明月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3G手机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