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烽火科技集团:抓住新际遇 创造更大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 13:41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院长朱家新

  值此新年之际,我谨代表烽火科技集团向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广大用户、公司股东、合作伙伴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烽火科技集团30年前投身于中国通信技术光纤化、数字化的伟大事业中来,经过孜
孜不倦的追求和努力,成为了中国最负盛名的光纤通信技术研究基地。让我们引以为荣的是,20多年来,中国光纤通信技术的发展始终与世界先进水平保持同步。

  2003年,烽火科技集团进一步锻造核心竞争力,继续保持了国内光通信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在国际上的影响,承建了十余条1.6T DWDM国家一级干线,并获得业界唯一一张CWDM入网许可证;在宽带接入领域迅速崛起,成为国内主流运营商的主力供货厂商和宽带战略联盟伙伴;MSR(城域网多业务环)被ITU确定为城域网国际标准(X.87);无线领域继续稳定国内市场优势地位;光电器件稳居国内第一供应商的地位;ASON、FTTH、ULH、3G、高性能IP核心芯片等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并向实用化推进。

  2004年,全球光通信特别是中国光通信出现了复苏的曙光,2004年也是烽火科技集团建院30周年大庆。在这意义非同寻常的一年,烽火科技将抓住新一轮发展的机遇,深入研究国家通信网络的现状和后续演进方案,全力牵引FTTH市场;积极推进软交换、ASON、3G等系统的成熟商用;持续优化数据宽带网络产品;稳健推进光电子产业能力,跻身世界光电子行业前列。烽火科技集团愿以一流的通信网络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与祖国的运营企业向着更多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迈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