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TT DoCoMo预计2006年其3G用户将达2500万 | |
|---|---|
|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4日 18:05 新浪科技 | |
|
新浪科技讯 日本最大移 动运营商NTT DoCoMo周四表示,预计其3G移 动用户在2006年将达2500万,高于今年截至10月为止的130万。 NTT Docomo社长立川敬二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我们预计到2006年总用户将达约5000万,其中约半数将为3G用户。”立川敬二还称Docomo建议其3G手机制造商采用Linux或是Symbian操作系统。 日本手机制造商多数采用日本人研发的TRON操作系统,但富士通及松下电器则在其部分型号的手机采用与微软竞争的英国Symbian系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