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易美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七彩双飞翼——上海易美推出新款EMOL998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0日 23:03 新浪科技

EMOL998新款手机

  一如路易威登般简洁,又似纪梵希般优雅。独特的弧线在经典优雅的机身上勾勒出一缕灵动,轻薄小巧的手机给人一种内敛的优雅与高贵的感觉,这就是在第一次接触到EMOL998时的印象。

  一贯以时尚精品手机抢占市场的上海易美通信实业有限公司,在日前又推出了一款精致典雅的时尚手机——EMOL998。EMOL998采用了目前高端手机主流的65000色彩屏和40和弦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铃声的设置,而作为一款时尚手机,最大的特点仍然集中在EMOL998的外观造型上。70g的重量配合81mm*42mm*18.9mm的体积,绝对称得上轻薄小巧,也应该是目前市场上最薄的折叠机之一;黑色+银色、红色+金色、白色+金色的全经典色搭配配色方案;简洁优雅的流线型机身以及经过柔和处理的边角,纤细的机身女孩子刚好盈盈一握,手感颇佳;金属质感的镶嵌面板;这些都使这款手机让人有“相看两不厌”的感觉。令人拍案叫绝的是EMOL998的来电指示灯摒弃目前手机普遍使用的中央闪烁,巧妙地安排在嵌板的两侧,并采用了优美狭长的弧线作为表现形式,待机状态下七彩光依次闪烁,来电时则七色光闪烁,光华毕现,就象两道彩虹一般绚丽夺目,让人不禁联想到“身无彩凤双飞翼”的名句。考虑到手机40和弦铃音的立体声效果与音量,EMOL998特意在手机背面加设了独立扬声器,一方面保证40和弦铃音的音域宽广、音质更完美,另一方面也保证了音量足够的响,接近80dB,大多数喜欢把手机放在包里的女性朋友再也无须担心在喧闹的户外听不到包里手机的铃声了。

  EMOL998采用的65000色彩屏表现力值得肯定,开机时动画画面流畅,待机画面色彩细腻饱满、层次分明,背光均匀度高,看上去很舒服。

  EMOL998设立了足够的快捷键,除了接听、清除、关机键之外,还有包括电话簿、短信息、铃音、上网等9个快捷键,操作简单快捷;内置两款经典游戏,一款是类似街机游戏雷电的“空中战鹰”,另一款是对战型的“绝地坦克”,配合65000色的真彩显示及40和弦的音乐效果,并增加了震动功能,游戏表现力被提高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相信EMOL998可以为诸多追求优雅的品位人士提供一个最佳的选择,为自己的生活更添一份靓色。

  网络制式:GSM900MHz/1800MHz;

  颜色:爵士银/晚装红/干邑白

  重量:70g(安装薄电池)

  待机时间:薄电池60小时标准电池120小时

  通话时间:薄电池90分钟标准电池150分钟

  体积:81mm*42mm*18.9mm

  屏幕:65000色彩屏

  铃声:40和弦环绕铃声

  电话簿:200组

  标准配置:两块电池,旅行充电器

  主要功能:

  WAP上网;中文输入;时钟;内置振动;通话时间提示;动画屏保;STK支持;录音功能

  中文输入:拼音输入和笔画输入,具有联想功能

  中文短信:支持

  可选铃声:33首;

  铃声格式:40和弦(加装独立扬声器)

  话机通讯录:200组;

  通讯录群组:有群组功能

  内置游戏:2个;绝地坦克、空中战鹰

  日程表\计算器\世界时钟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