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中国电信集团大规模应用UT斯达康IP-DSLAM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 10:40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UT斯达康日前宣布与中国电信集团签署大规模ADSL设备采购协议。根据合同,UT斯达康公司将为中国电信集团ADSL网络建设提供总计容量达20万线的IP- DSLAM设备。在本次项目中,UT斯达康公司将采用其业界领先的AN2000B IP-DSLM解决方案,在中国电信集团下属的广东、江苏、浙江、重庆、江西、云南、陕西、宁夏等8个省份部署ADSL网络。同时作为本次中国电信集团宽带设备采购的一部分,UT斯达康公司还向中国电信集团提供了总价1000多万元的ADSL用户端设备(CPE)。

  UT斯达康AN2000B是目前业界最受欢迎的IP-DSLAM产品之一,市场份额位居全球IP-DSLAM市场第一。此前AN2000B己经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得到较为广泛的应用。此次合同是AN2000B在中国市场获得的最大规模的一次应用,标志着UT斯达康公司的IP-DSLAM宽带接入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已经获得全面的认可,AN2000B在中国市场开始跻身主流IP-DSLAM机型。

  UT斯达康(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季咏先生表示:“降低网络建设成本、以及在日渐成熟的IP网络上提供更多的业务、创造更多的利润增长点是目前运营商在构建宽带接入网络时最为关注的两个课题。而这也正是UT斯达康AN2000B解决方案的优势所在。”面对DSLAM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UT斯达康始终关注运营商和终端用户的实际需求,按照宽带网络建设发展和业务开展的实际需要,构建成熟、完善、可盈利、可管理、持续发展的宽带接入解决方案,得到了全球范围内运营商的普遍认可。面对城域网的IP化,UT斯达康是最早提出基于IP的DSLAM解决方案的设备供应商之一。其AN2000B系列可以帮助运营商经济、高效地构建宽带接入网络,毋需昂贵的ATM基础设施,最大限度节约网络建设成本。同时,UT斯达康非常关注宽带接入平台上多种业务形式的提供。其中与日本Yahoo! BB的合作堪称业界典范:在采用IP-DSLAM解决方案为Yahoo! BB搭建起宽带接入网的基础上,UT斯达康与Yahoo! BB一道定制了基于数据、话音、视频的多种网络应用,使Yahoo! BB一跃成为日本最大的宽带服务提供商。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