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中国移动“百宝箱”业务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 11:49 南方日报

  “百宝箱”是中国移动全新推出的移动数据业务,开辟了中国移动无线互联网———“移动梦网”新的应用环境,能更好地为用户提供全新图形化、动态化的移动增值服务。

  用户只需使用支持“百宝箱”业务(具备JAVA功能)的手机,通过GPRS无线上网,访问移动梦网(wap.monternet.com)的“百宝箱”服务菜单,就可无线下载各种由计算机语言编写的应用程序到手机上,享受游戏、娱乐、商务、生活等方面各类应用。用户可选择单机应用
或联网应用两种方式来运行这些下载到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如单机游戏、动漫画,小小说、联网游戏、聊天交友、证券炒股、信息查询、城市指南、导航服务、收发邮件等。

  “百宝箱”业务使手机终端具备了类似于可移动上网的个人电脑的功能。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全方位的移动互联网使用体验,满足了用户在无线互联网时代日益增长的“随时、随地”的应用需求。是用户移动生活中当之无愧的百宝箱。

  百宝箱奇在何处?

  “百宝箱”业务是无线上网技术和计算机编程技术高度融合的产物。用户可通过无线上网(GPRS)的方式在移动互联网(移动梦网)上,下载应用程序并在手机上运行,如各种游戏、电子刊物、视频图像等。各类应用表现形式丰富,图形化、交互性好,还可实现联网应用;

  “百宝箱”业务可大大提高手机应用的灵活性、交互性和表现力,它可以下载应用程序并在手机中运行,如果不需要了,还可以随时删除;

  “百宝箱”业务在图形化、动态化、互动性等方面所表现出的优势无可比拟,因此在游戏、商务、生活、娱乐等方面具有非常广泛的应用,如单机或联网游戏、动漫画,小小说、聊天交友、证券炒股、信息查询、城市指南、导航服务、收发邮件等。

  如何体验百宝箱的神奇?

  1.首先请确认手机支持百宝箱业务(具备JAVA功能),并已开通GPRS服务;

  2.通过手机登录移动梦网wap.monternet.com(备注:MotoA388、388C的进入方式与此有所不同,请登录www.monternet.com网站查询)

  3.进入“百宝箱”服务菜单,然后在游戏百宝箱、商务百宝箱、生活百宝箱或娱乐百宝箱中选择并下载你需要的应用程序;

  4.下载完成后,在手机上点击该应用程序即可运行使用(如下载的是在线应用,请根据应用的提示进行下一步操作,在选择接入点时应选“移动梦网GPRS”或“中国移动GPRS”)。

  手机参数设置指南

  绝大部分支持“百宝箱”业务的手机已在出厂前完成了参数设置,如果用户手机没有正确设置参数,请按以下方式进行设置:

  配置GPRS

  连接名称:中国移动GPRS

  数据承载方式:GPRS

  接入点名称:cmwap

  用户名:无

  提示输入密码:否

  密码:无

  参数设置

  WAP方式

  网关IP地址:10.0.0.172

  端口:9201

  HTTP方式

  网关IP地址:10.0.0.172

  端口:80

  *不同款式的手机设置参数可能有所不同;

  *具体参数配置方法请参照手机使用说明书,或亲往中国移动通信营业厅咨询。

  客户范围和使用条件

  客户范围广东省的全球通客户都可以使用百宝箱业务,神州行客户、动感地带客户和神州大众卡客户暂不能使用。

  使用条件用户只需要有一台符合中国移动规范并支持百宝箱业务(具备JAVA功能)的手机,同时开通GPRS服务,就可以使用“百宝箱”业务。

  资费标准2003年2月15日起,“百宝箱”业务开通试商用。

  2003年6月1日前,使用百宝箱业务,免收信息费,只收取GPRS流量费。

  业务申请及咨询“百宝箱”业务无须申请,开通GPRS功能即可使用;更多信息,请登录www.monternet.com查询,或亲往中国移动通信营业厅咨询。

  以下手机,全面支持中国移动“百宝箱”业务:

  索尼爱立信:P802;诺基亚:7650、3650、7250、6610、3530;摩托罗拉:388C、T720i;西门子:S57。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