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德州仪器802.11g解决方案提高50%的吞吐量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 15:56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日前,德州仪器(TI)宣布,由于IEEE标准委员会已批准通过IEEE 802.11g标准,TI将开始向客户提供TNETW1130 802.11g解决方案。目前TI的现有客户SM C Networks、U.S. Robotics和新客户NETGEAR公司、Samsung及Sitecom将TI的无线局域网(WLAN)技术应用到其802.11g以及多模式Wi-Fi产品中。为协助客户向市场快速投放新型802.11g产品,TI正在与包括诸如Alpha Networks公司、Amit、AboCom Systems公司、ASUSTeK、Global Sun Tech、Mototech、SerComm以及Z-Com等在内的数家原始设计制造商(ODM)共同开发完整的
系统设计。其他客户也将于最近几周宣布推出基于TNETW1130的产品。TI为IEEE标准委员会能批准通过IEEE 802.11g标准而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将使新一代的Wi-Fi产品不仅具有54Mbps的数据速率而且还能后向兼容现有的802.11b器件。

  TNETW1130充分利用TI在混合模式802.11b/b+网络方面的成功经验,可在混合模式网络(802.11b及802.11g)中提供最佳性能与可互操作性。此外,TNETW1130还将提供802.11g+的加速模式,较其它802.11g解决方案至少提高了50%的吞吐量。TI在测试与其它802.11g产品之间是否存在内部可互操作性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保证了基于TNETW1130的器件能够实现可互操作性,并能在与任何厂商组成的任何网络中实现高性能操作。

  2002年10月宣布推出的TNETW1130将为802.11b、802.11b+ (22Mbps)、802.11g、802.11a以及现在的802.11g+网络(它们均采用TI先进的多通道及接收器技术)在更远的距离范围内提供更高的吞吐量。该解决方案经过精心设计,可支持诸如Wi-Fi保护访问(WPA)、Cisco兼容扩展以及当前的802.11i标准草案等高级安全模式。为缩短产品上市时间,TI将向OEM及ODM厂商提供TNETW1130完整的系统参考设计、开发工具以及区域设计支持。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苏有朋] 玩真的
·[陈晓东] 自由港
·[许美静] 明知道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