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5月17日:关注产业发展 体验电信新生活专题 > 正文

中国移动5.17推数据服务 打造“手机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7日 07:25 新浪科技

  世界电信日期间,中国移动将配合“帮助全人类沟通”的本届世界电信日主题,开展题为“手机新生活”的营销活动,推出并推广包括百宝箱、手机钱包、随e行在内的10多种移动数据业务,并将此作为帮助广大客户利用移动通信手段享受“手机新生活”、抗击非典的一份献礼。

  5.17期间,面向动感地带、全球通中年轻的大众市场,中国移动将推广百宝箱、手机
上网、彩信等基于GPRS网络平台上的业务。其中,百宝箱业务将继于今年2月在全国试商用后,在5.17期间正式商用,给酷爱手机游戏的年轻一族带来更多好玩的游戏;彩信业务将在沿袭短信15/85成功分成模式的基础上,与各合作SP共同推广,让客户体验到更加丰富多彩的多媒体世界。

  此外,中国移动还将推出彩铃、手机钱包、手机影视、手机动画等全新的移动数据业务,以新的概念给客户带来新的手机生活体验。手机钱包业务即将在北京、长沙进行试商用,当地的客户可以抢先体验到用手机来购物,把手机当钱包用的快感。

  针对全球通商务人士和集团行业客户,中国移动将推出PDA门户、随e行、无线DDN等业务。

  随e行将在5.17期间推出增强版,即在原有的单模(GPRS)网卡的基础上,新增加了GPRS /WLAN双模网卡的方式。这种双模网卡的随e行给商务人士提供更加细致的无线上网服务,不管在市内、室外、静止还是运动中,都可以接入互联网。中国移动在全国近700个机场、酒店、会议中心和展览馆等商旅人士经常出入的热点地区实现了WLAN网络覆盖,在这些地区,随e行可以提供11M的共享接入速率,满足客户浏览网站、使用带宽要求高的流媒体业务、下载大型软件等需求。在非WLAN覆盖区域,则可以通过GPRS中国移动在全国31个省240多个城市提供的GPRS服务进行无线高速上网。

  随着移动数据业务的发展,手机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能够打电话、发短信的通信工具,更是信息交流、沟通、休闲娱乐的新平台。在“非典”特殊时期,一些身处“非典”隔离区之中的患者更是通过移动电话及短信、彩信业务与亲人朋友聊天谈心,增添了他们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动力。

  时值世界电信日,在全国万众一心,抗击非典的大环境下,中国移动把本次营销的主题定为“手机新生活”,就是希望通过中国移动推出的各种数据业务,让人们享受全方位、多媒体的手机新生活,感受生活的美好,以此作为对抗击非典的献礼。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