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飞利浦9a9++专题 > 正文

也有缺憾--揭揭待机王飞利浦9@9++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11:55 太平洋电脑网

  文/凌云

  对于飞利浦的钟情程度非同一般,自从IF去年年初买了款飞利浦620后,笔者对620的磨砂质感真是爱不释手,再加上它长达一周的待机时间。春节一回深圳手机被偷后,二话没说,就将飞利浦620占为已有。呵呵,笔者买加620没有多久,IF的620就被小偷瞧上。飞利浦620价格便宜,性价比高它低端手机最佳选择。

  凭着笔者对飞利浦的钟爱,自然对待机时间最长可达一个月新机飞利浦9@9++倍加关注。这几天来在网上查它的资料及看到真机后,反而想来揭揭这款待机王的短。

  先看9@9++外形,拿到飞利浦9@9++第一感触真机没有图片好看,中间那个“OK”键设计不是以前飞机惯用的旋转似的OK键,而是普通的透明塑料,在OK键四周分别是左右上下功能键,按键点偏小,不好操作,只有数字键还比较大,方便操作多了,就键盘布局来说,个人觉得设计的不是很理想,有些不协调,特别在直版机上感觉挺别扭的,不知大家怎么认为。

  手感对手机来说非常重要,笔者就是被620手感所吸引。飞利浦9@9++比以前9系列要宽一点,要薄一点,所以整体重量比以前的9系列机机型要轻一些,电池是电壳分离的。外壳是仿金属外壳,也带有磨砂质感,和以前9@9那种光滑的外壳表面比起来要显得黯淡一些,虽然手感没有620好,但比以前的9@9强多了。

  铃声向来是飞机一大缺点,620的铃声太小接不到电话是经常的事。还好,9@9++在这方面改进很大,声音还比较大。不过,它不是和弦铃声,也不是以前9系列的那种纯单音铃声,也许是合成音铃声。铃声方面的最大遗憾,它不能自定义铃声,以前的9系列飞机的自定义铃声是可以自编的。

  内置游戏太单调,没有什么改进。还是那个老的掉牙的拆墙游戏,想玩其他的游戏只能去下载了。

  存储容量相信是大家最关心的,9@9++内置超大容量的电话簿,可以储存高达500条的联络信息及拥有100条短信扩展存储空间,而且还支持超长短信,估计不低200个字,真爽。

  另外,9@9++采用GPRS Class 10传输方式提供“时刻在线”的网络连接,支持EMS,WAP1.2.1及email功能,不论是收发邮件还是浏览网页,速度、效率均大大提高,任你逍遥畅游资讯天地。官方上市价1580元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上海太平洋场内看看,欲查询更多手机的报价及经销商请点击此处。向有关经销商提及PConline(太平洋网)将会有更好服务和价格。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