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摩托罗拉V860专题 > 正文

26万色的诱惑 摩托罗拉最新V860评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5日 14:56 北京青年报

  文/数码英雄

  中国联 通祭出CDMA2000 1X这招杀手锏颇有孤注一投的感觉,而与之相配套的CDMA2000 1X手机也成为购机者的新欢,比如这款摩托罗拉V860,就让我们一起来见识一下这款26万色屏幕的彩屏手机到底有多出彩?

  外形篇

  V860为摩托罗拉韩国研究所的研发产品,所以在外形上难免有点韩流的影子,它采用贝壳类翻盖式设计,整个机身浑圆一体,丰润饱满,整个机身尺寸为42x82x18.8mm,重量为80克,倒也适合中国的喜好。机身表面为双色面板相嵌,装饰风格有点类似以前的V680。在面盖五分之二处为一条横贯机身的黑色塑料条,看起来就像给V860带上了一付墨镜。此黑色塑料条实际上就是手机的外显示屏,摩托罗拉称其为有机炫光外屏,它摈弃了现在流行的液晶材质,而是回到了发光二极管点阵(OLED)的时代。不过怀旧不等于倒退,V860外屏采用了独特的有机电激发光显示技术,可同时显示蓝、黄、红、绿四种色彩。每当前盖开合或是轻触机身侧面的按键,沉静酷感的黑色有机炫光外屏立时迸发出炫目的光彩,再加上外屏上不时闪现的趣味动画,使得V860看起来别有一番风韵。

  打开翻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无比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厂方宣传资料上显示这是26万色的。我们与松下GD88的65536色的彩色显示屏进行对比,发现在色彩还原方面确实V860要略胜一筹,特别是在对诸如鲜花、云彩等表现时,在不同色彩的结合部,在表现色彩渐进等方面V860更真实一些。而且二者同为TFT材质的液晶,这也排除了液晶材质对色彩的亮度、饱和度等方面的影响。我们可以负责任地说,26万色对手机彩色液晶显示屏来说绝对不仅仅是一个数量上的提升,它确实能让色彩还原更加真实,更接近电脑的显示水平。

  V860的键盘设计倒是很普通,上部为常见的四相位快捷键,数字键为椭圆形,键程不高。键盘背光有蓝色、紫色、橙色等三种可选,这也倒是一个贴心之处。另外在主显示屏下部有一个CDMA 1X的标识,这证明了这款手机是支持联通最新的CDMA 2000 1X服务。

  本文略有删减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