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诺基亚6220 全新演绎您的商务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7日 12:05 新浪科技

  诺基亚今天发布了诺基亚6220,一款专为忙碌的移 动办公专业人士设计的商务经典手机兼个人事务管理器。诺基亚6220内置照相机,风格典雅,功能丰富,包括EDGE连接、高质量的彩色显示、JavaTM技术、增强型动态通讯录和MMS(多媒体信息)*。作为一款三频(GSM/EDGE 900/1800/1900)移 动终端,诺基亚6220预计将于2003年第三季度在欧洲、非洲和亚太市场上市。

  通过诺基亚6220以信息包为基础的EDGE高速数据连接,专业商务人士可以体验更加有效和快速的浏览、信息传送和下载。由于数据下行速度最高可达118.4 kbps,诺基亚6220通过EDGE下载的速度是GPRS的两倍多。最终用户也可以使用基于TCP/IP **的XHTML浏览器,通过WAP 2.0享受到更具效率的大容量数据文件、更丰富和更引人瞩目的图片内容的下载乐趣。

  诺基亚移 动电话高级副总裁KaiÖistämö说:“诺基亚6220性能卓越,同时安全易用。其一系列引人瞩目的功能为移 动专业人士提供移 动状态下的数据连接服务。通过这款手机的内置照相机、EDGE、增强型动态通讯录、多媒体信息和聊天等功能,最终用户可以一种全新的方式管理工作和个人生活。无论你是照相、分享他人你的当前安排、下载各种应用,还是在管理你的日常行程,诺基亚6200都是一款杰出的管理设备,它能让你的移 动办公更迅捷也更有效。”

  通过诺基亚6220的增强型动态通讯录功能,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时间安排、想法、行踪便捷地分享给同事、家人、朋友或其他联系人。例如,一个专业商务人士可将他的手机设为“会议”模式,并建议同事通过短信或多媒体信息与他保持联系。另一个有趣的功能是通过增强型聊天功能与他人交换即时文本信息。通过增强型聊天功能,诺基亚6220的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私人聊天室并邀请其他人参加,或者依自己的兴趣加入公共聊天室。

  诺基亚6220的内置照相机为小巧手机的彩色显示屏(128 X128像素显示,4096色)做了优化设置。由于有照相和多媒体信息功能,用户可以与其他支持MMS功能的兼容手机之间实现多媒体信息的发送、接收和转发。多媒体信息包括图像、文本和音频片段内容。诺基亚6220还拥有视频播放器功能,可以接收和回放视频内容。该款手机支持最高达100KB的多媒体信息。

  为了能在移 动中更有效地管理工作,诺基亚6220具有专业商务人士之间相互沟通所需的一系列强大的技术功能。JavaTM技术允许用户通过支持XHTML的浏览器从WAP2.0或通过诺基亚PC套件从个人电脑上下载个性化应用软件。诺基亚6220还有支持移 动电子邮件,允许用户借助EDGE、GPRS和HSCSD网络便捷地管理他们的电子邮件。此外,记事本功能允许用户记录多达3000个字符的笔记。

  SyncML允许诺基亚6220的用户通过网络远程同步个人数据。通过SyncML,诸如日历、联络信息等个人数据可以被保持、接入和更新。个人数据的本地同步也可通过诺基亚PC套件实现。诺基亚PC套件使用户能够实现手机与兼容的个人电脑间电话资料的同步,并安装软件、确定手机设置和备份手机文件。

  诺基亚6220拥有先进的电子钱包功能,可通过WAP实现简便、可靠、快捷的服务接入和移 动支付。全新的电子钱包功能允许用户保存各种保密的个人资料,如用于不同移 动服务的用户名和密码、支付卡资料、配送地址和个人笔记,并在有需要时迅速获得这些存储数据。

  合成音铃声和调频立体声收音机为用户提供了高质量的音效体验。内置免提扬声器使手机可用来召开电话会议。诺基亚6200还支持1.0版OMA数码权限管理,用户可在购买前预览内容。

  诺基亚6220的体积为76立方厘米,重92克,通话时间为2-4小时,待机时间最长可达8天。诺基亚6220的标准销售包装为深灰色,此外还有一系列经典的Xpress-onTM随心换彩壳可供选择,包括浅绿色、玫瑰色和银色。

  对开发诺基亚6220手机应用软件有兴趣的开发商可以从诺基亚论坛这个诺基亚全球开发伙伴项目(www.forum.nokia.com)中寻求产品规格说明,获得技术支持并下载相关软件工具。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