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无线互联”论坛系列专题 > 正文

爱立信在3G GSM网络上演示视频流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3日 08:47 计算机世界网

  【赛迪网讯】日前,爱立信公司移动平台部宣布在3G开发上取得里程碑式的进展。该公司通过小型解决方案,在完全集成的双模式WCDMA/GSM平台上,为个人视频电话提供端-端服务解决方案。该公司演示了在64 kb/s电路交换载体(高速电路交换数据)上,标准兼容视频电话以每秒15视频帧的速度在两台测试电话之间进行端-端工作,还演示了在384 kb/s分组数据载体上进行视频流播。

  双模式平台的功率消耗量非常小,堪与目前最好的移动电话相比美。

  爱立信公司移动平台部门总裁Tord Wingren说:“我们在商用、

性价比很高的双模式平台上演示视频电话,是我们开发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它提高了通用移动电话服务行业(UMTS)根据市场需求推出服务以及产品的信心。对视频电话的需求来自人们喜欢向别人炫耀,并共享体验的本能,而且你不需要空口吹嘘,既满足了个人虚荣心也满足了业务需要。”

  该公司还将在全球3G GSM会议上,利用该公司的移动平台,演示全部视频功能以及与以前的商用电话的互用性。

  Tord Wingren还说:“对于我们的消费者来说,在产品正式推向市场前,亲眼目睹我们的平台在完全集成的小型手机上的演示,准备最终应用集成以及相关的测试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已能为移动电话制造商提供一个完成了的、稳定的、端-端验证了的WCDMA/GSM双模式平台。”(老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