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电讯盈科称并未向英国大东电报局发起恶意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09日 14: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香港电信公司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对星期日泰晤士报(Sunday Times)表示,该公司不会对英国同业大东电报局(Cable&Wireless)进行恶意收购,但是双方将合作以提高股东收益。

  该报称,在大东电报局上周回绝李泽楷在12月提出的最初收购计划之后,李泽楷本周计划再次以20亿英镑(32.7亿美元)的报价收购大东。

  “我们只是希望提高股东利益,首先并且最重要的是电盈股东的利益,其次是大东股东的利益,”该报援引李泽楷的话说。“我们没有恶意。”

  由于核心业务所在的企业电讯市场不景气,大东电报局股价去年暴跌近90%,周五以65.25便士报收,较前日上涨1.97%。

  而由于投资者担心进行这样一笔交易,将使香港最大的有线电话公司电讯盈科负债更多,该公司股价以5.95港元报收,下跌1.65%。(姚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