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三星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时尚手机“迷你版”-三星CDMA X209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3日 10: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三星电子最近将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一款基于CDMA 1X的新品——三星SCH-X209。该款手机将以其玲珑的外形、新潮好玩的功能迎合国内年轻人追逐时尚的心理。

  外形方面,三星SCH-X209具有128×128像素的宽大内屏和四级灰度显示,画质细腻逼真;X209还采用了“瘦身式贝壳”设计,轻巧超薄的双屏折叠机身融合“贝壳式”设计,使娇小的机身(80mm长×40mm宽×22mm厚)曲线圆润光滑,重量也仅有79克(含电池);三星SC
H-X209的机身色彩绚丽缤纷,具有三种极富时代感的颜色——极光银、晴空蓝和香槟金,同时还在外屏下方前置7色来电显示,并拥有开机/关机7色背景灯,如霓虹灯般交替闪烁的内外两组光源在来电时能够淋漓尽致地体现时尚、潮流的品味。

  铃声设计配合其屏幕、按键音等内在功能,是三星SCH-X209展现个性风采的绝佳法宝。凭借特有的雅马哈MA3技术,X209的40和弦铃声拥有丰富的音色和宽广的音域,X209预置了《英雄交响曲》、《致爱丽丝》等42首国内外乐曲,同时还允许用户通过WAP下载5首音乐,通过数据线下载另外5首音乐。特别有意思的是X209具有男子、女子、男孩、女孩四种真人发音的来电铃声,有电话打来时,你会听到真人在说“接电话呀,是我呀!”在按键音的表现上,X209允许用户选择鼓点、钢琴、蜂鸣等多种不同按键音界面,并以键盘上0到9这十个数字表现不同音阶,从而使每一次手指与键盘的接触,都能直接转变成动听的乐声。无论是拨打电话还是收发短信,人们都能体会到这种美妙的按键音所引发的音乐魅力。

  同时,X209具有聪明友善的界面和丰富强大的功能。它强大的一键进入功能,可使用户方便自由地访问电话簿、短信、铃声、游戏、语音拨号、WAP上网、震动等常用功能。电话簿可储存530个电话,并具有多级分类功能,每个人名下可以存储手机、宅电、办公电话等多条信息。此外,SCH-X209内置了四款精彩有趣的小游戏。还有用户自定义待机模式、开关机动画等丰富功能。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